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关于组织开展全县大规模社区新冠核酸筛查应急演练的通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7日 10:47:09

  为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检验全县大规模社区新冠核酸检测的实操水平,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及市防控办统一部署,决定组织开展全县大规模社区新冠核酸筛查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1月29日(周五)

  14:10-15:30

  二、演练方式

  本次演练采用分散设点、同时采样的方式,在每个乡镇街道各设置1个点,在指定时间各采样点同时启动采样,1小时内按1:10混检完成200名人员的采样任务,全县合计完成3600人的采样工作。

  三、其他要求

  本次大规模社区新冠核酸筛查应急演练是我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重要组成内容,也是从实战出发完善应急预案、锻炼应急队伍的良好机会。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科学部署,确保应急演练顺利举行,为真正开展社区全员核酸检测打下扎实基础。

  宁海县疫情防控办

  2021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