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花间堂温泉度假酒店主体结构结顶

比原定计划提前2个月,节省40%工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7日 10:47: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近日,气温渐降,寒意渐浓,在桥头胡街道哩呀啰国际旅游乡村度假区内,花间堂温泉度假酒店·花开汶溪院工程项目现场却是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随着最后一块屋面楼板浇筑完成,该项目共10幢院墅主体结构顺利结顶,比原定结顶时间整整提前了2个月。

  花间堂是华住集团旗下的高端精品度假酒店品牌,此项目是该品牌首次进驻宁海。“作为哩呀啰国际旅游乡村度假区首个落地的实体项目,花间堂酒店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桥头胡街道的大力支持,各个环节上面都是一路绿灯,同时项目建设方对于项目图纸和技术不断深化,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项目负责人陈凯弘表示,从基础施工到主体结构结顶,总共只花了2个多月,节省了40%工期。

  据悉,花间堂酒店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1.2万平方米,投资约1.4亿元,计划2021年基本建成,2022年正式开业。此外,在酒店旁还配建了一个艺术文化中心,计划引进艺术家创作工作室,通过举办各类艺术展览,丰富提升整个谷地度假区的人文氛围,打造桥头胡街道文旅重要标杆。

  下一步,该街道将在有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大力度做好项目建设的配合和服务保障工作,快速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以扎实的项目建设实效助推辖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