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志愿者进企业 宣讲工业炉窑行业提升标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1月27日 10:44:4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徐丽记者何莎莎) “工业炉窑要实施清洁能源替代,并进行工业炉窑达标治理,使得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限值分别达到30、200、300毫克/立方米以下。”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志愿者逐一走访企业,宣讲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源头替代、工艺提升、末端治理等内容,并提出工业炉窑相应提升整改措施。

  据了解,为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减少污染物排放,我县深化工业炉窑大气污染治理,对铝压铸、翻砂、铸钢等行业的熔化炉、烧结机(炉)等工业炉窑,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全县工业炉窑管理清单。同时,按照“淘汰一批、替代一批、整治一批”的原则,分类对工业炉窑提出整改要求,确保工业炉窑污染物做到稳定达标排放。预计我县将于2021年9月底前完成工业炉窑行业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