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玩海盗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5日 09:34:18

  潘天寿小学三(2)班陈言

  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游乐场玩。这里全是好玩刺激的游乐项目,时不时还会传来一阵阵刺耳的尖叫声。

  我们玩了好多游乐项目,有过山车、大摆锤、小火车等等,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玩“海盗船”了。

  “海盗船”是用一艘大船做成的,最上面是一个圆,从圆上延伸出四根铁柱,四根铁柱连接到船的四个角。在游戏开始的时候,圆球就会转动起来,船就会随着圆球甩起来。我坐上海盗船,海盗船开始甩起来了。当船头甩到高空时,我的身体被倒了过来,仿佛上空的人要掉下来,压到我似的。当船尾甩到高空时,我好像成了一个巨人,田野、房子都变小了。突然,船急速向下冲了下去,感觉整个身体快要被甩出去了。这时我的腿在不停地抖动,眼睛紧闭,小便都快被吓出来了。我真恨自己当初为什么要上船。这时,有一些人再也忍受不住恐惧,就尖叫起来,“啊,啊,啊”!

  渐渐的、渐渐的,海盗船终于停下来了,可我的心里还在回味着那种又害怕又刺激的感觉。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