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长街镇  >  本地新闻

市领导走进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8日 15:16: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走进力洋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就《宁波市全民健身条例(草案)》和《宁波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完善,向我县各级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真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兵,副县长励成杰参加。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条例草案内容,就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提升业委会自治水平、破解物业服务收费难、农村公共健身器材管理维护、开放学校室外体育场地设施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军认真倾听,细致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会场气氛坦诚、热烈。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对条例的进一步完善起到很好的作用。草案起草小组要把意见建议分类梳理、归纳总结,能吸收的要尽量吸收,对提出的具体工作方面的意见将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

  李军强调,全民健身和小区物业管理都是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制定《宁波市全民健身条例》和修订《宁波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意义重大、关注度高。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综合统筹平衡各方利益,精细打磨法规条文,确保法规务实管用;通过制定、修订和实施条例,进一步降低社会管理成本,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高市民健康水平,破解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难题;各级人大代表要持续关注、深入研究,督促政府不断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破解小区物业管理难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