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长街镇  >  本地新闻

政企联动稳岗留工暖人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8日 15:16:22  

  (留工优工 稳增促投 )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丹丹葛淑柠记者潘璐璐) “虽然很想回家,但为了家人的安全今年就不回去了。而且政府送了我们一个通信大礼包,我们每天都可以和家人视频聊天了。”近日,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两家通信公司上门为长街留岗务工人员送上通信大礼包,免费为他们搭建起和老家亲人之间的“云桥梁”。

  长街镇劳动密集型企业多,外来务工人员约占辖区总劳动力的三分之一。春节临近,为鼓励广大“新长街人”就地过年,长街镇号召政企合作,鼓励企业用爱、用心、用情让外地职工留在长街过年,并给予“新长街人”稳岗留工的通信大礼包。接下来,长街镇还计划为留守员工举办“一起包个长街团”“一日吃玩长街”“一次温暖慰问”等有年味的暖心服务,让“新长街人”过上一个温馨的长街年。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