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力洋镇菜市场即将崭新亮相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8日 15:45: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王羽歌)近日,力洋镇顺利完成新菜场对外招标工作,这也标志着该镇菜市场改造提升工作圆满结束,新菜市场即将迎来它的第一批租户。

  据了解,力洋镇原先的菜市场由于建造时间较早,设施老化陈旧,越来越不能满足辖区居民的需求。为此,力洋镇将该菜市场改造纳入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经过前期走访调研,征求周边群众意见建议,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全面推进菜市场的改造提升工作。

  相较于老菜市场,改造提升后的菜市场在环境、设备等方面都实现全面升级,不仅新建1900平方米钢架结构屋面,还将排水管道设立在摊位旁边,能及时排走经营活动产生的污水,保持菜场环境整洁干净。“新菜市场投用后在功能分区上更加清晰,摊位设置上也更加合理,能为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买菜环境。”力洋镇工作人员马晨晨表示。

  菜篮虽小,关系民生。下一步,力洋镇将全面提升菜市场软件服务和管理水平,积极争创三星级菜市场,满足居民多样化、便利化需求,让居民买得更舒心、更放心。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