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工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8日 15:42: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仇奕尹)为增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的了解,加快推进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日前,力洋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到力洋敬老院、马铁厂地块小区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县人民检察院和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还召开座谈会,就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向力洋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报告的起草情况和2020年法检“两院”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工作报告和法检工作,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到位。同时,与会代表围绕报告修改、案件执行力、法院人脸识别系统升级、基层法治宣传、民事行政检察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法检“两院”征求意见组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代表所提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和汇总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报告,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实际的工作举措,让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希望代表们能够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法检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履职,共同推动力洋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