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邮储银行宁海支行: 预约代销助力“红美人”销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8日 15:43: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 “多亏了邮储银行以及其他爱心人士的帮忙,村里待售的‘红美人’卖出去不少了。”这两天,力洋镇小青村党支部书记朱全根总算松了口气。目前,邮储银行宁海支行已经帮助小青村代销了600斤“红美人”。

  1月6日,本报刊发了《大丰收遇上强寒潮小青村10万斤“红美人”愁销路》的报道,看到“红美人”柑橘大量待售,邮储银行宁海支行广泛动员员工迅速转发至支行群及个人微信朋友圈,号召有需要的企业和个人进行爱心购买,并第一时间派专人到小青村进行现场考察,以预约代销的模式帮助农户售卖“红美人”。

  “10万斤的数量还是挺大的,农户们有困难,我们银行应该出一份力帮帮他们。”邮储银行宁海支行负责人说,该行充分运用网点众多、客户资源充足等优势,以预约代理销售的模式在宁海部分网点开展助销,帮助小青村的种植户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助力柑橘产业发展。

  近年来,为解决农产品的销售问题,邮储银行宁海支行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发挥邮政企业资金流、实物流、信息流的网络优势,精准对接农产品和市场需求。目前,该银行已帮助我县广大农户代销香榧3800斤、蛏子近3万斤。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