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宁海农商行搭建平台助销“红美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8日 15:44:11  

  

  记者方景霞

  “真的感谢你们银行伸出援手,不然那么多橘子烂在手里,一年都白忙活了。”1月14日下午三点多,力洋镇平岩村“红美人”柑橘种植大户陈立青将柑橘装车拉到宁海农商行,对银行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

  一天就接到1000来箱“红美人”柑橘订单,这是宁海农商行巧搭平台助销柑橘的成果。宁海农商行工作人员介绍,在看到《今日宁海》刊发的《大丰收遇上强寒潮小青村10万斤“红美人”愁销路》系列报道后,银行方面马上想到了“丰收互联”APP上的助农平台。通过相关审批手续后,宁海农商行将陈立青的“红美人”柑橘上架到了平台上,同时广泛动员全辖工作人员积极认购柑橘,并转发认购链接让更多人参与助农。仅仅上架一天时间,工作人员和得知该信息的部分客户,就认购了1100箱共6600斤柑橘。

  看到宁海农商行那么给力,陈立青是又喜又愁。喜的是通过媒体宣传和大家助力,这几天已经销售了5万斤“红美人”柑橘;愁的是仓库还有8万斤柑橘待售,而这批柑橘最多只能存放半个月时间了,时间紧迫。

  对此,宁海农商行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和省农信联社进行了对接,如果各方面没问题,会将“红美人”柑橘上架到全省“丰收互联”APP助农平台。不过,柑橘对运输有要求,又比较重,一旦上架省平台,邮费将是一笔很大的支出。提高售价对客户来说买得不划算,而原价销售刨除邮费橘农利益将受损,怎么办?宁海农商行早就为橘农考虑到了这个问题,银行工作人员表示,银行方面将利用丰收购平台适当地补贴邮费。届时,全省客户都可以通过“丰收互联”APP认购“红美人”柑橘,包邮到家,帮助橘农渡过难关。

  据了解,作为扎根“三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本土银行,宁海农村商业银行一贯积极服务“三农”,将支持农村经济发展、为农民帮扶解困作为该行应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近年来,该行涉农贷款占比始终保持在90%以上,建立了5000万元慈善冠名基金,累计捐款超1000万元。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