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力洋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8日 15:44: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仇奕尹) “有进行过全面排查吗?相关工作记录拿出来看一下。”“你们这边的消毒、扫码等措施有按照相关规定有序在开展吗?”……近日,力洋镇纪委对全镇各村(社)、部门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责任落地见效。

  镇纪委督查组重点检查了车站、超市、宾馆、快递点、菜场、卫生院、寺庙等人员密集场所,查看场所日常消毒、人员登记、扫码、测温等情况。要求相关责任人员抓住重点对象核查登记等工作,精准摸清底数,特别是针对近期返乡人员,各村负责人要主动联系,提早掌握其归期,及时通知最新外出返乡人员防疫措施要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防疫工作不到位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立行立改。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大,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接下来,镇纪委将把疫情防控纳入日常监督范围,常态化精准化开展监督检查,严格按照《力洋镇2021年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全面加强监管,确保各项防疫管控责任和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力洋镇纪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