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前童镇  >  本地新闻

县税务局以志愿服务擦亮“税务蓝”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8日 16:38:2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洁记者何莎莎)日前,在古色古香、风景秀丽的前童古镇,县税务局的团员青年们通过探寻古镇文明实践点,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感受新时代宁海精神和文化魅力。

  在古镇的童松达公益茶摊前,青年干部叶时悦和谢幸逹正在给小导游志愿者们分发饮用水。公益茶摊是“最美诚信浙江人”童松达所设,童姓家族从清代开始就为过往行人提供免费茶水,如今到了童松达一代,已延续300多年,“烹茶以济行人”是他们十代人坚守的承诺。在了解到前童爱心茶摊的故事后,叶时悦表示:“一口大锅、一只汤勺、几个茶碗,给路过的行人免费解渴,代代相传的承诺坚持了300多年,非常不容易,值得我们学习。”

  今年以来,县税务局通过开设“文明导税”志愿服务项目、垃圾分类入户指导、平安夜巡、安全护校园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扩充文明实践内容,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截至目前,该局已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各类志愿服务474次,累计时长达1600小时。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干部通过近距离聆听、体验和感悟,进一步加深了对文明的理解。下一步,我们将发挥税务部门优势,盘活现有资源,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汇聚起税务青年的青春正能量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精准化志愿服务,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绘出靓丽的‘税务蓝’底色。”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