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前童镇  >  本地新闻

百姓有事马上来办 帮助找到走失村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8日 16:35: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日前,“百姓事马上办”收到了来自前童镇桥头杨村村民刘女士的一面锦旗,感谢平台帮其传播信息,找到了走失的村民。

  据了解,12月7日早上,平台接到刘女士求助,称邻居杨建区于11月26日从家中走失,12月1日曾在人民路和西洋村竹三北路路口出现过,至今未归。收到求助后,平台立即通过“看宁海”发布了寻人启事,并将男子的体貌特征和衣着情况一并发布,寻求广大网友一起协助寻找。据后台显示,当天阅读量达7551次,转发数、点赞数逾百条。

  “杨建区走失后,他的父亲和村民找了一个多礼拜都没有找到,也报过警,我想想能否通过媒体的力量,来找一下他。”刘女士告诉记者,杨建区精神异常,家中只有一位父亲,如今天气转冷,大家都非常担心。

  功夫不负有心人。12月11日晚,平台收到信息,杨建区被桃源派出所找到,平安回家。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