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前童镇  >  本地新闻

省慈善联合总会来宁海慰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8日 16:37: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杨思敏通讯员蒋佳颖)日前,省慈善联合总会慰问组深入宁海县前童镇官地严家村、双桥村、柘湖杨村、桥头杨村和鹿山村,走访慰问了5户特困家庭,为每户送上2000元慰问金和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向冬日里最需要温暖的困难群众送去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新年的祝福。

  “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以低保户、低保边缘户、特困户、特困重大病(伤)患者和五老人员为优先对象,节前开展。这些走访慰问的家庭有的因病致贫、生活困难,有的亲人亡故,家庭无经济来源。每到一地,慰问人员都与困难群众道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境况,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情,嘱咐村干部尽可能帮助这些困难家庭。省慈善联合总会还拨出善款19万元,委托县慈善总会慰问95户困难家庭。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