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胡陈乡  >  本地新闻

中堡溪“美丽河湖”创建工程完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4:24: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焕通讯员麻倩王威)经过三个月时间的施工建设,我县今年重点打造的“美丽河湖”建设项目——胡陈乡中堡溪“美丽河湖”创建工程于近期完工。近日,省市水利专家对其进行了创建验收。

  据了解,该工程在中堡溪两岸原状基础上,充分挖掘胡陈乡山林生态自然资源及文化资源优势,结合户外运动小镇、省级旅游强乡、果蔬之乡等优势,通过以河道水系串联沿线特色村庄,打造人文湿地区、康体步道区、休闲景观区、运动主题区等四个景观节点,沿线布置生态栈桥、邻水步道、水上活动中心、亲水平台等设施,为胡陈乡举办全国户外运动大赛、中国(宁海)户外运动节、桃花节等发挥水生态功能。工程实施后,还将进一步改善胡陈乡农村水环境,提升胡陈乡生态村、精品旅游村等整体生态环境,推动胡陈乡乡村休闲旅游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

  验收专家组实地走访了解了中堡溪“美丽河湖”创建工程的建设成效,并从河道安全性、生态环境、文化内涵等方面展开综合分析论证,将于近期公布验收结果。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