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三下乡”活动走进深甽大洋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4:27:0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俞梦婷记者何莎莎) “今天的文艺演出特别精彩,志愿者还给我检查了眼睛,送了我一幅字,收获太多了!”日前,市委老干部局携手市科学技术协会、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一行80余人走进深甽镇大洋村,为村里的老百姓带来了一场集文化、科技、卫生于一体的大型服务活动,为村民带来了冬日的暖意。

  活动现场,精彩的武术表演“中华武术66式弓林拳”把礼堂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宁波市老干部合唱团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英雄赞歌》勾起了现场观众的爱国主义情怀。除了精彩的表演外,还有11位医疗专家现场坐镇,耐心地为群众看诊答疑。此外,“深入甽心”宣讲团成员现场为村民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向村民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活动最后,文化传承指导委员会还组织了免费的摄影服务活动,让老百姓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留下最温馨的画面。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