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爱心企业捐赠路灯 照亮村民回家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4:27: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 “以前村里的路灯时亮时暗,晚上出门散步都要扶栏杆,现在装了LED灯,坐在初心廊和追梦亭里,还可以看报纸。”近日,深甽镇柘坑戴村的村民们惊喜地发现,村庄道路都安装了新的路灯。记者从村干部处了解到,路灯是由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捐赠,如今已经安装到位。

  深甽镇柘坑戴村位于海拔800余米的深山中,村庄道路大多为盘山路。“我们村里大部分都是老年人,晚上没有路灯很危险。”村民戴子夫告诉记者,村庄道路弯弯绕绕,晚上看不清路,出行很担心自己的安全。柘坑戴村第一书记范静荺和村干部一起联系了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没想到,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路灯就安上了。

  路灯照亮了夜间路,也让村民们多了些娱乐活动。借着路灯的光亮,村民们还在一处村内小广场上,跳起了广场舞。作为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竺兆英谈及路灯给当地带来的改变,她有些兴奋,“我们村经济基础很薄弱,这次路灯亮了,给村民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很感谢捐赠路灯的企业。”

  据悉,亮化公益帮扶项目是东方日升的年度计划之一。除了给柘坑戴村安装了60盏LED灯之外,东方日升还为跃龙街道白龙潭洋村以及力洋镇海头村安装了路灯以及景观灯共计99盏。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