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深甽镇从严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4:28:1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俞梦婷胡鹏杰记者何莎莎) “你们作为宗教场所的负责人,一定要守好小门!”连日来,深甽镇民宗所安排力量,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对全镇50个宗教场所和民间信仰点展开了严格的督查工作,发布督查通报3期,对发现问题给出整改意见并敦促各村抓好整改落实。

  据了解,对于通过审批开放的宗教场所,深甽镇要求其严格落实“场所开放十七条”和“五个规范”,做到人员出入信息登记,外来人员测温扫码,场所内外每日消杀,严禁举办群聚性活动等;对于未通过审批的宗教场所和民间信仰点,要求张贴关停公告,关门落锁,并安排村干部或网格员作为钥匙管理人。

  临近年关,宗教场所、民间信仰点等地最容易发生群聚性活动,疫情防控压力大。为此,深甽镇民宗所干部每日前往各村各场所,检查外来人员登记信息、防疫消杀记录、有无举办聚众活动、灭火器检查记录、关门场所落锁情况等。同时,通报联村组把每日检查记录反馈到工作群中,督促场所负责人和各村宗教网格员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真正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