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深甽镇举行老干部荣退暨新干部入职仪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4:28:3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俞梦婷记者何莎莎) “我在深甽工作了15年,把青春奉献给了脚下的土地,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共同把深甽建设成为更加美丽的温泉小镇!”日前,在深甽镇举行的老干部荣誉退休暨新干部荣誉入职仪式上,退休干部周建江分享了自己在深甽的工作经历。

  据悉,为提升干部荣誉感,激发干部使命感和责任感,深甽积极探索,连续出台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等指导性文件,并首创荣誉退休和荣誉入职仪式。对于退休干部,深甽镇感谢他们的付出,祝福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期盼他们退而不休;对于新入职干部,希望他们拥有坚定明确的目标、独立思考的习惯、善抓具体的能力、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投身美丽深甽建设。仪式以三个篇章充分展现老干部的传承与新干部的风采,并向退休干部颁发荣誉奖牌,为新入职干部颁发入职贺函。

  “萍娟姐是办公室的活字典,更是不忘初心的老党员,我们永远欢迎萍娟姐随时回家!”年轻干部代表张辉辉分享了她与退休干部李萍娟共事的故事。本次活动还组织了新入职干部进行入职宣誓并发表入职感言。随后,安排导师与近两年新入职干部签订结对协议,一对一帮助,手把手扶持,帮助新干部迅速进入角色,通过新老传承,共同为美丽深甽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