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本地新闻

善义公益服务中心开展暖冬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4:28: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陈东贤) “作为龙宫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开心,这不仅仅是慰问和帮扶,更是乡贤们对龙宫‘义’文化的传承。”龙宫村第一书记蔡鹏程一脸感激。日前,宁海县善义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深甽镇龙宫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暖冬”为主题的帮困、敬老、助学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善义公益服务中心成立于2020年11月25日,此次“暖冬”行动是中心组织的第一场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20余名志愿者不仅是中心的成员,也是龙宫村的乡贤。活动中,志愿者们慰问了龙宫、俞山、平坑三个自然村82位80周岁以上老人,走访了6户首批助学对象家庭、14户困难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了米、油、节日礼包等慰问品,并向14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与新年祝福。本次活动支出款物总计8万元。

  善义公益的主要发起人及出资人陈能君表示,这只是中心迈出的第一步,下步中心将逐步扩大公益活动范围,加强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联络,把志愿服务活动延伸至20个行政村,把爱心和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家庭,脚踏实地做好慈善,为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