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强蛟镇  >  本地新闻

“童心看宁海”走进强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4:33: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丁倩倩通讯员童玲)近日,由团县委和强蛟镇政府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童心看宁海”系列活动走进强蛟镇,共赏新农村美景,体验海岛风情。

  当天,孩子们分别去到海洋生物博物馆、“大井映象”渔文化展示馆、横山岛景区以及网红艺术村骆家坑,深切感受了强蛟海洋文化的艺术魅力和新农村建设的发展变化。“听老师说,这些鱼拓画是将真鱼的形状用颜料拓印到纸上的,这简直太神奇了。”在渔文化展示馆里,来自潘天寿小学的学生邬迪兴奋地说。丰富的游览行程不仅让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也激发了孩子们内心对美的追求。

  据悉,“童心看宁海”系列活动是由团县委指导,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牵头开展的品牌项目,通过孩子们的眼睛来发现宁海的美,从而激发青少年热爱家乡、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