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强蛟镇  >  本地新闻

强蛟干群以奔跑的姿态跨年迎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4:33:4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立高记者丁倩倩) “强蛟加油!2021,我们来啦!”12月27日,宁波市全民健身季“千里走宁海”迎新欢乐跑在强蛟镇上蒲村举行,数百名干部群众和跑友齐聚美丽的南山脚下,在歌舞、旗袍秀等暖场活动后,以低碳、健康、快乐的奔跑方式,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正能量满满的新一年。

  本次奔跑路线全程8公里,串联美丽乡村、风景名胜、健身步道、诗意山海,跑友们登顶后既能纵览宁海湾风情,又可领略青山和碧海的生态融合,尽享运动乐趣与风土人情。

  即将到来的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奋进新征程,当有新作为。“千里走宁海”活动让强蛟全域新一届村社两委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在欢乐跑中激发出干事创业的干劲和热情,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成为肩膀能挑重担子、双脚能迈大步子、心中能有好路子的干事人,齐心建设绿富美村庄,奋力推进乡村全面发展振兴。

  “踏上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我觉得这种用欢乐跑跨年迎新的方式很有意义,有利于大家齐心协力干事创业。”上蒲村党支部书记金文杰表示,活动给村干部注入了神圣的仪式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眼下村里刚完成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验收,新一届村班子正以“一刻不耽搁”的姿态,做好“开门一件事”,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奋进2021年。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