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强蛟镇  >  本地新闻

强蛟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4:35:1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立高记者丁倩倩)佩戴口罩、亮健康码、测量体温……在强蛟镇宁海湾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服务游客的同时,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工作流程,每名游客需经全流程检测后方可进入横山岛景区。

  连日来,强蛟镇全面落实我县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实化细化具体化防控措施,周密部署,强化人物同防、镇村同防。充分运用“网格化”+“数据化”排查模式,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把好外防输入关,全面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紧盯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着力做好景区、学校、医院、市场、文化礼堂、宗教场所等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的管控和集聚,特别是全力抓好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春节返回人员的登记和隔离,做到不失管、可溯源。同时,加强应急物资、人员培训等各项准备,提升物资保障、隔离检测等应急救治能力,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强化宣传引导,指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决守住“镇门”“村门”,构筑起联防联控的坚实城墙。

  此外,该镇积极开展“三服务”,深入企业了解员工需求,推出“春节稳岗留才关爱礼包”等积极措施留工稳岗,鼓励外地员工在本地过年,减少跨区域流动,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