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一市镇  >  本地新闻

国家一级演员来一市箬岙村拍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5:01: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鸫涞通讯员张春涛) “哎,这个演员挺眼熟的,好像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她嘛?”“好像是国家一级演员呢!”12月16日,在一市镇箬岙村,村民们围在被改造一新的村委会旁观看着拍摄现场,不时议论着这次见到的影视明星。现场,有3名老戏骨正在对戏,有眼尖的村民发现其中一位穿着较为朴素的黄色上衣、灰色薄裤,正是国家一级演员刘洁。据了解,剧组是12月16日当天来箬岙,预计拍摄一个月时间后撤离。

  老戏骨刘洁在电视剧《老大夫小大夫》中饰演一名村民,还有实力派演员杜维瀚、吕凉、彭豆豆、麻骏、李楠、翟万臣等一众出演。本部电视剧的导演是高坤,导演过知名电视剧《安家》、《完美关系》、《创业时代》等剧。

  为了选择好剧中乡村振兴后的小康村面貌和现代化的医疗卫生室,高坤团队走遍了余姚、奉化、宁海、象山多地勘察适合剧组拍摄的卫生室,拥有古宅、老街等深厚文化底蕴,又有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的中国传统村落。此外,箬岙村卫生室有一名扎根乡村近半个世纪的老中医褚为金,用自己的那份炙热,书写对职业的热爱,这正好与剧中农村老中医的形象相符合。箬岙因此成为首选,11月份剧组前来视察后,便选定其为取景地。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