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一市镇  >  本地新闻

我县开展夜巡打击非法采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5:00:0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邱丹吴宇航记者何莎莎)日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一市镇、越溪乡范围内开展夜间执法巡查行动,严厉打击非法采矿乱象,有效遏制乱挖滥采行为,切实保护矿产资源,保证矿产资源市场供给秩序稳定。

  据了解,此次巡查采取点面结合的形式,通过在一市、越溪范围内以执法车大面积巡查,在部分重点区域以徒步巡查的方式,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巡查,全力排查可疑人员、可疑车辆,并对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最大限度地打击违法活动,压缩违法分子的作案空间。

  近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与各基层所通力配合,以“大盘查、大巡逻、大打击”为原则,建立健全常态化的日常夜巡机制,不定时、不定点开展夜间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遏制非法采矿行为。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