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越溪乡  >  本地新闻

越溪入选国家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5:18:2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邱丹张颖记者何莎莎)日前,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发文公布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名单,我县越溪乡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成功入选国家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

  据了解,越溪乡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涉及越溪村、梅枝田村、大林村、大陈村、山头应村、双盘村等15个行政村,乡域面积92.53平方公里,试点项目总投资10.1亿元,共安排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46个。其中,农用地整治类项目13个,建设用地整治类项目25个,生态修复项目8个。试点将按照全域规划、全域设计、全域整治的理念,对田水路林村进行全域全要素综合整治,优化用地结构和布局,促进农田优质集中连片、建设用地集中集聚和空间形态集约高效。同时,结合项目区位于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的地理优势,不断融合农业观光与教育平台资源,进一步打造“产学研旅销”一体化农业产业大体系,有力助推越溪乡成为农业特色型美丽城镇。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