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龙街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越溪乡  >  本地新闻

越溪乡部署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09日 15:18:45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周金涵通讯员陈志东)今年是一年两征正式实施的第一年。为了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日前,越溪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各村民兵连长参加。

  会议传达了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越溪乡去年以来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今年征兵工作。据了解,越溪乡2020年入伍新兵6名,6名新兵中有5名为大学生(其中大学毕业生4名),大学生兵员比例为83%,大学毕业生兵员比例为67%,高于指导比例(24%)43个百分点,征兵“五率”排名全县前列。

  2021年春季征兵时间阶段为2021年1月20日至3月15日,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会议要求各村要不断加大征兵工作政策的宣传力度,扩大征兵工作宣传的覆盖面,全方位帮助有志青年及广大群众了解最新的征兵政策。全体乡、村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发动有志大学生青年积极参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编辑:赵稚娴 来源:宁海新闻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