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新年,你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19日 11:02:23

  潘天寿小学二(1)班国芷瑜

  “过年了,过年了!”听着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们说的祝贺词,我仿佛已经听到了春姑娘的脚步声。春晚总能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不仅因为其精彩绝伦的节目,更因为看完春晚度过除夕,意味着我即将长大一岁。

  但今年的春节,对我来说,又多了一层意义,那是因为2月10日时,妹妹来到了我的身边,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全新的内容。我想:这一定是春姑娘送我的礼物,比压岁钱好多了。虽然我心里有准备,但真正面对她难免心里复杂——开心、害怕、惊喜、意外,就如同打翻了调料瓶一样,甜的、咸的、辣的、苦的,混在一起撒了一地。

  虽然我和爷爷奶奶在家看着春晚,但心已经飘到医院里了,我仿佛看到了妹妹可爱的脸庞,听到了她奶声奶气地叫着姐姐。我想象着我们一起玩的场景,真希望她快点儿长大!

  因为她,我有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因为她,我一下子长大了!因为她,我对新生活充满了期待!我真想大喊一声:新年,你好!

  (指导老师:金静)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