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新建公租房666套

预计3月开工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22日 08:53: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翁武杰)近日,记者从县住建局获悉,我县辛岭老茶厂公租房工程将于2月26日正式开标,计划今年3月开工建设。

  据了解,辛岭老茶厂公租房工程是县重点工程,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95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402.1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6307.64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16094.49平方米,可建设公租房666套,配套机动车停车位256个,配套非机动车停车位1769个,预计2023年7月份交付使用。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住房保障工作力度,健全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要形式的住房保障体系,合理调整保障性住房准入条件,逐步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进一步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引进人才、新就业无房职工、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等人群的住房困难问题。据统计,从2015年到目前,我县实施公共租赁住房项目7个,筹集房源1324套(间),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57亿元,共惠及公租房保障家庭2362户4754人。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