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代表团向市人代会提交建议37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23日 08:46: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在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上,宁海代表团牢记人民嘱托,履行代表职责,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代表智慧。至昨日9时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宁海代表团共提交建议37件。

  据悉,会前,代表们通过走访、调研、视察、座谈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并完善建议,不断提高建议质量。此次市人代会期间,宁海代表团提出的代表建议主要涉及产业发展、交通建设、教育科技、医疗卫生、平台建设、“三农”工作等方面。其中,代表们普遍关注大交通建设,建议要加快推进G15沈海高速宁波段拓宽改造工程前期工作、降低沿海高速复线(甬莞高速)收费标准进一步发挥交通引领作用、加大对宁海“三市六县通衢之地”建设支持力度等。代表们还十分关注民生热点,提出了要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重视叛逆期教育创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加大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扶持等。据了解,这些代表建议将由市人大常委会转由市级有关部门办理落实,确保代表建议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