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关工委

组织开展新春关爱帮教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23日 08:54: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华雯雯) “我以后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好好学习,谢谢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对我的帮助。”日前,县关工委联合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开展了新春关爱帮教活动,一名男生当场动情地表示。

  工作人员对一批未成年的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集中谈话,向他们详细介绍了社区矫正政策。现场安排了五老志愿者跟他们结对,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帮助这批孩子在人生岔路上及时规正,走好今后的路。同时,还向被侵害人提供关爱帮扶以及心理疏导。

  本次活动拉近了社区矫正人员与志愿者的心理距离,被帮扶的孩子们纷纷表示,爷爷奶奶们亲切的话语、热情的态度很令人感动,今后一定会在人生态度、行为方式、生活习惯等三个方面做好转变。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