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社区巾帼志愿者 演绎最美“夕阳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23日 08:59: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吴珊珊)日前,72岁的退休党员倪敏芝,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钳等清洁工具,对华庭家园道路两侧的卫生死角以及草坪里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打扫。

  与倪敏芝一起参加环境整治活动的,还有社区的其他志愿者阿姨,她们平均年龄65岁。春节期间,这群社区巾帼志愿者手拿扫把,活跃在小区的角角落落。她们一方面提醒广大市民要爱护环境,共同营造良好的小区居住环境。另一方面发动志愿者,对房前屋后及绿化带的卫生死角进行打扫和清理。而到了晚上,阿姨们又手套红袖套,站在垃圾桶边当起了督导员,帮助小区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小区是我们的家园,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家园变得更干净更整洁。”志愿者团队成员胡海苗说。

  据了解,今年一月份,新物业入驻了华庭家园。由于正值年关,保洁人员流动频繁,小区的卫生环境状况成了难题。为此,这支志愿者团队主动找到了华庭社区,要求加入到春节期间的环境整治活动中来,为美丽家园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从年前一直到现在,我们几乎每天都能看到阿姨们忙碌的身影,特别感谢她们的无私奉献。”华庭社区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