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东方日升:奋战开门红 抢占光伏全球布局制高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2月24日 09:15: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林奔)早春时节,乍暖还寒。走进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宁海地区多晶组件车间,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500余名员工忙碌在流水线上,只见他们动作娴熟、配合默契。“企业产销形势好,合作伙伴都在催货,为此我们加紧赶制生产订单。”车间负责人告诉记者,“2021年东方日升的供货量不断增大,眼下生产线已开足马力生产。”

  订单不愁,生产火热。围绕着实现“开门红”的目标,目前,公司在宁海布局的总投资额为33亿元的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生产项目基地正在加速建设,即将进入生产线安装阶段,预计该项目今年可竣工,项目投产后,单线产能可提升30%、平准化度电成本可下降6%、平衡系统成本降低9.6%。“新建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项目,打造高效单晶组件生产线10条,项目2024年完成后可新增高效太阳能单晶组件产能8G瓦,增加产值超百亿元。”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建平表示,企业订单目前已经排到今年第二季度,同时公司在浙江义乌、江苏常州、安徽滁州以及马来西亚等地,正在加速扩建新的生产基地。“我们要全力以赴夺取牛年开门红,抢占光伏全球布局制高点。”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