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农行宁海支行

获2020年度宁波市先进保卫组织称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03日 09:44:21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许仲音黄琼霞)近日,在宁波市公安局下发的《关于对2020年度宁波市先进保卫组织和先进保卫人员予以表扬的通报》中,农行宁海支行获2020年度宁波市先进保卫组织称号。

  2020年以来,农行宁海支行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安全第一”等理念,层层落实责任,将平安建设、安全保卫、安全生产、案件事故防控始终贯穿于业务发展全过程。将安全保卫“三化三达标”作为平安农行建设的主要抓手,建立安全员轮值制度、保安管理考核制度等安全保卫规章制度,每月开展安全检查及重大节日专项检查,定期组织安全和消防培训、桌面推演、实战演练,积极开展营业网点技防设施建设和改造整治工作,全面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据统计,2020年全行无刑事案件发生、无一般性治安案件、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