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桑洲镇  >  本地新闻

装修一新迎接老人“回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04日 09:46:32  

  本报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吴劼阳)近日,桑洲镇康养中心完成了提质改造,50余名在前童敬老院暂住的老人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回家。

  一大早,老人们乘坐大巴车回到桑洲镇康养中心,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们纷纷上前帮忙拿行李、搬东西,并帮助老人整理打扫房间。老人们看着崭新先进的硬件设施、温馨的生活环境,个个笑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改造提升的桑洲镇康养中心建筑面积为1100平方米,配备了理发室、舞蹈室、娱乐室、心理辅导室、中医理疗室、家庭服务中心等多个功能区块,为老人提供生活服务、康复护理服务、托养服务、家庭支持服务、社会工作(心理疏导)服务等,全方位满足了老人的各种需求。

  在新康养中心的食堂里,食堂工作人员和镇里的小吃制作能手正在为老人准备特色美食——麦饺筒和馏,制作完成后,按照送餐制度统一送餐。“今天回来很高兴,重新装修之后住得更舒坦了,工作人员做的麦饺筒和馏很好吃。”98岁的老人王粉妹开心地说。

  当天,桑洲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康养中心负责人给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与老人拉起家常,仔细询问衣、食、住等方面情况,并嘱咐康养中心工作人员要时刻铭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一定要尽职尽责、坚守岗位、认真工作,让老人们过上温暖幸福的晚年生活。老人家属们纷纷表示,康养中心环境改善明显,食堂伙食也很好,老人家住在这里很放心。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