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甘肃省宁波商会总部经济项目

嘉隆广场投入运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05日 09:12: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 3月3日上午,浙商回归项目、甘肃省宁波商会总部经济项目嘉隆广场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嘉隆广场是嘉龙集团旗下宁波嘉龙恒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也是嘉龙集团返乡创业的第一个项目,又是省、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是集住宅、商务办公、酒店、商场于一体的商住综合体。项目以全屋定制为核心,集建材、家装、家具为一体的家具综合广场,为广大消费者家居装饰一站式服务提供了一个便捷的购物平台。它的投入运营,为在外甬商回乡创业搭建了平台,也将推动我县家居、建材行业发展步入更加规范、优质、健康的轨道,提升我县城市形象和整体商业品质,增强服务周边区域的辐射能力。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宁波南部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大力优化城市发展环境,努力推进大招商、大项目建设,整体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和水平。嘉隆广场作为甘肃省宁波商会总部经济项目,为我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了新的动力,也为我县倾力打造商业新地标、城市新客厅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