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学党史 跟党走

宁波宁海海事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05日 10:43: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士超通讯员冯楠) “这里是柔石先生当年居住、学习的场所。”在柔石故居讲解员的带领下,宁波宁海海事处的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瞻了柔石先生当年居住、学习的场所,深入了解柔石先生在各个历史阶段的生平事迹资料及其著作,感悟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

  据悉,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宁波宁海海事处以多种形式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海事工作中。除了重访烈士故居外,还组织专题学习,一起探寻老照片背后的革命故事。革命先驱们的光辉事迹深深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党的发展历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的建设之艰辛、事业之伟大、成就之卓越,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各种渠道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积累,把党的精神和意志融入日常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在工作岗位上出一份力,发一份光。下一步,该处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党史学习生动化、形象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