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拔牙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05日 14:28:15

  实验小学二(1)班王乔仪

  今天,我的牙齿疼得非常厉害,妈妈带我去诊所拔牙齿。

  一路上,我和妈妈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了诊所,我的心怦怦直跳、七上八下的。我走进一看,好多人排着队伍,还有一位帅气的医生叔叔和一位美丽的护士阿姨。排在我前面的一位大姐姐正在打麻醉,吓得我睁不开眼睛,我心想:“我不会也像这位大姐姐这么惨吧!”

  终于轮到我拔牙了,看见医生叔叔拿出一个像剪刀似的东西,往我嘴巴里一塞,只听“咔嚓”一声,我的牙就被拔了下来,接着,他再给我塞上一个棉花团,让我紧紧地咬住它,不让血流出来。护士阿姨还给了我一个漂亮的盒子,给我藏牙齿。我曾经听妈妈说过,“只要拔了一颗牙,就长大了一岁。”

  啊!终于解脱了。我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早晚勤刷牙,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它们可是陪伴我一生的好朋友啊!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