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学促结合争进位 知行合一开新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08日 09:04: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3月5日下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坚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促结合争进位,知行合一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建设“双优”宁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县领导徐真民、尤玲娟、王军海、娄黛敏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作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说明。

  林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工)委(党组)要坚持学促结合,做到抓学习与抓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一要以学促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党史与悟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优良作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以学促干,全面推进争先创优。传承红色基因,焕发奋斗激情,进一步增强前列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展现双优生追求,狠抓考核争先进位,打造标志性成果,并结合“三服务”和“双强”行动,深入开展“我为发展作贡献”“我为治理解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三要以学促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增强忧患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挑战。要迅速全面完成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做到坚决整改、一体整改、彻底整改,并通过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四要以学促管,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增强“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政治自觉,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打造政治过硬、具有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加大力度正风肃纪反腐,使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正本清源的过程。

  林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坚持统筹推进,务求学习实效,营造学党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生动展现我县党员干部队伍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努力交出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的高分答卷。

  滕安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迅速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要精心谋划创新学,进一步细化深化工作措施,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知行合一贯通学,把学习教育与落实省委“三个争先”、市委“四大历史使命”和县委八方面革新争优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双优”宁海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