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头条列表

深甽举办首期巾帼建功论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08日 09:24:30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俞梦婷)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点赞各战线妇女同志的担当与作为,更是为促进妇女全面参与小镇建设创造条件与窗口。”日前,深甽镇举办首期巾帼建功论坛,表彰妇女在小镇建设发展中的卓越贡献,感恩姊妹在推进镇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中展现的巾帼担当。

  近年来,从村庄治理到重大项目建设,从家庭教育到创新创业,深甽女性在各领域各行业展现出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勇气与实力,凭借她们的智慧与胸怀为深甽屡立新功。她们之中,有68岁高龄依然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深甽马岙社区卫生服务站的退休职工李叶彩;有奔走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的县人大代表张萍;有深耕茶产业助力深甽妇女创业致富的李巧红;有坚决扛起村社大旗,致力于推动现代化新农村建设的女干部竺兆英、郭秋月、胡春华……

  据了解,此次论坛中,深甽还聘请了胡小茂、刘建金、王琛、李巧红等4位导师。今年,深甽镇将以巾帼建功论坛为契机,创新品牌创建模式,大力打造姊妹护航品牌,通过导师聘请,指导深甽镇两级妇联着力抓好垃圾分类、家庭教育、庭院建设、创业创新等工作,为深甽妇女力量的培育与实践持续赋能,为革新争优积蓄力量。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