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蔚特公学(宁海)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来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10日 14:24:00

  幼儿园简介

  蔚特公学(宁海)幼儿园总投资1.2亿元,是一所大规模、高品质、国际化双语幼儿园,位于宁海县兴海中路510号,占地面积16109㎡,总建筑面积10000㎡,园林面积13100㎡,可设立18个班,容纳约450名幼儿就读。

  蔚特公学是享誉国外的品牌名园、中国高端学前教育标杆——珠海容闳国际幼稚园的伙伴园所,全面实施AH-HA课程体系,培养健康快乐、睿智创意、明礼尚美、国际视野的小公民。

  优良的环境

  蔚特公学拥有宽阔的户外活动场地,足球场、篮球场、户外跑道给孩子们提供了充足的运动空间;童趣、生态、好玩、富有挑战的野趣农庄、模拟道路、沙池城堡、探险攀爬营,以及大型戏水池、国外进口的运动器械,让孩子们在童话王国里流连忘返;

  更设有小王子绘本馆、迪士尼剧场、Honey育婴馆、维尼美厨馆、Witty创客工坊、毕加索美工馆、ECSTEM实验室等功能室和活动区,充分激发和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求知欲。

  

  特色课程

  蔚特公学引进中国高端学前教育标杆——珠海容闳国际幼稚园的“AH-HA课程”,吸收、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模式,结合中国本土文化和教育实践,倡导“主动学习”,孩子们在“提出问题、探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思考与探索,体验一次又一次“灵光一闪”的时刻。

  AH-HA课程以双语(中英文)为教学语言,采用“浸入式英文”,营造英文的语言环境,让孩子像学母语一样学习英文。

  蔚特公学采用的英语课程是全球最专业的G5英语旗舰课程,由世界领先教育集团培生专为非母语儿童量身定制,是以英语为主线的素质教育课程(好英文·全能力·跨学科·融文化)。

  在幼儿学习语言的关键期全面提高听、说、读的能力,让孩子学会判断性思考、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充分发展孩子的情景交际和口头演示能力;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让家长在Show Time持续见证孩子的学习成果;让孩子接受更多挑战、建立自信、体验学习和成长的成就感,为更高层次的英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月家长开放日

  3月20日、3月37日(周六)上午9:30-11:00

  蔚特公学(宁海)幼儿园(宁海县兴海中路510号)

  邀请对象

  18个月~6周岁幼儿和两位家长

  邀请数量

  15组家庭为限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春季招生

  学费25000元/学期,目前还有9折优惠名额,伙食费(两餐两点)、生活物品费用另计。

  托班、小班、中班还有少量学位,即日起可预约报名~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