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淮河路监控抓拍合理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12日 09:59:56

  市民王亚浓:我家住淮河路103号已有好几年了,自家车一直是停在家门口。但是最近无缘无故被装在淮河浴场附近的监控摄像抓拍七次,收到交警信息罚单八次,据邻居反映他们也有多次收到类似信息和罚单。请问有关主管部门,这样的监控抓拍合理吗?

  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规定,机动车应当按规定停放在停车泊位内。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的,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如在该路段停放车辆,就会导致同向车辆借用车道,逆向行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现公安部门联合街道对宁海县城各条道路及小区进行排摸,在适合施划停车泊位的路段尽可能施划停车位,减小停车压力。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