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跃龙街道  >  本地新闻

跃龙总工会让职工文化生活“乐”起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24日 09:08:36  

  本报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胡文韬)近日,设立在城区花姐文创工作室内的跃龙街道公益乐学教学点热闹非凡,面向街道辖区职工举行的绿植微型景观制作课正在举行,绿色生命带来的喜悦和成就感,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愉悦身心。

  据了解,公益乐学是由宁波市总工会主办,宁波市五一培训学校具体承办,面向全市职工的公益培训课程,自2017年启动以来,覆盖面、影响力不断扩大,深受广大职工朋友欢迎。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延伸服务范围,拓展服务内容,着力提高基层企业、职工的获得感,2020年,宁波市工人文化宫(宁波市职工发展中心)联合跃龙街道总工会以花姐文创工作室为大本营设立跃龙街道公益乐学教学点,双方以项目合作的方式,促进资源整合,实现影响力的叠加,合力探索职工服务新模式,充分利用职工下班后、双休日等“碎片化时间”,结合线上+线下授课方式,为职工提供岗位技能培训、安全生产培训、心理健康、生活乐趣类等公益性课程,丰富职工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年我们设置了工会实务、职场素养、匠心技艺、工余生活四大课程体系,每个月开设一堂公益培训课程,尽可能满足职工多样化的需求。”跃龙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计划开展公益乐学各类培训活动12期,通过“请进来,送下去”的双向互动方式,为广大职工和基层工会策划、提供导向鲜明、内容丰富的综合培训服务,助力职工技能提升,丰富工余文化生活。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