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桥头胡街道  >  本地新闻

桥头胡12家企业为慈善事业注入源动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24日 09:08:36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宵杰) 日前,县慈善总会深入桥头胡街道的宁波卡倍亿电气有限公司、胡方斗骨伤医院等设立慈善冠名基金的企业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地方慈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近年来,桥头胡街道辖区各企业热心慈善事业,在街道慈善分会的牵线搭桥下,宁波步来特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永和电子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设立了慈善冠名基金,采取“留本捐息”的形式,逐年捐赠本金利息部分用于开展助医、助残、助学、济困、扶老、赈灾、扶贫等慈善项目,展示了大爱桥头胡的慈善情怀。企业慈善冠名基金是慈善机构依法向社会爱心企业和个人募集善款的重要形式。如今,慈善冠名基金工作已成为街道慈善工作的中坚力量,为辖区慈善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据统计,2019年以来,桥头胡企业慈善冠名基金累计捐款300余万元,惠及困难群众500余人次。

  桥头胡街道慈善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慈善冠名基金这个平台,创新救助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激发辖区爱心企业参与慈善公益的同时,有效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和美誉度,进一步推动街道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