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越溪乡  >  本地新闻

县教育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26日 09:08:25  

  本报讯(通讯员徐鸿鑫记者潘云翔)为了进一步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状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日前,县教育局协同市教育局来到结对帮扶的越溪乡南庄村、七市村和大林村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60户贫困家庭。

  “好好努力,相信生活会一点点好起来的。”慰问队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早日致富奔小康。

  据悉,去年12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县教育局越溪党总支以及越溪乡南庄村党总支共同组成了乡村振兴四级党建联盟,以进一步深化市、县教育系统党组织联系结对服务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此次走访慰问也是落实四级党建联盟精神的生动实践。

  “除了走访慰问送爱心外,我们还实地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为进一步通过组织共联、阵地共享、项目共建、发展共赢等措施服务乡村振兴提供了方向和思路。在之后的脱贫攻坚中,我们将进一步发挥教育的力量,依托成人教育,探索更具针对性的培训项目,从而帮助更多困难群众再就业,改善其生活条件。”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