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力洋镇  >  本地新闻

我县启用首个基层 新冠病毒疫苗方舱式临时接种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31日 09:19:36  

  本报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叶萍萍)昨日上午,我县首个基层新冠病毒疫苗方舱式临时接种点在力洋镇正式启用。副县长励成杰现场指导。

  记者在临时接种点看到,现场设置了健康筛查区、候诊区、健康询问/登记/知情告知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区、冷链区等预防接种全流程功能区和隔离区,一路有疫苗接种指示牌和工作人员指引。市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地排队,出示“甬行码”以及预约信息后进入大厅接种。大厅内共设有3个信息登记台和3个疫苗接种台,接种人员从咨询到完成接种,用时不到20分钟。接种疫苗后,需留观30分钟确认无碍后方可离开。该接种点还专门组成医疗救治保障队伍,对接种异常反应及时识别、快速处置,并畅通医疗救治绿色通道。

  据了解,该方舱式临时接种点每日可提供700余人次接种服务,为当地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接种服务,在全镇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目前,我县共设置新冠疫苗接种点16处。为了进一步满足群众的需求,减少群众来回奔波,我县将在全县增设7个基层方舱式临时接种点,有序、分批次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