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农行宁海县支行

开展新版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3月31日 09:28:50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魏宇萍)为进一步普及新版五元人民币知识,提高公众爱护人民币、防范假币的意识及识别假币的能力,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宁海县支行组织员工深入社区现场支摊,开展新版五元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农行宁海县支行工作人员将反假知识宣传及2020版5元新版人民币宣传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向社区居民派发新版五元人民币宣传折页和书签,并详细讲解了新版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和公众防伪特征。除此之外,对于社区居民提出的反假咨询,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们热情的态度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得社区居民对真假人民币及假币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下一步,农行宁海县支行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积极营造公众爱护人民币、反对假币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反假打假意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秩序贡献农行力量。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