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心惊胆战的下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02日 09:17:07

  金阳小学五(4)班金柳延

  今天下午,是一个不怎么开心的下午。

  因为我们幽默风趣爱讲笑话的鲍老师不当我们的班主任了。

  下午,我和妈妈躺在沙发上休息。妈妈让我帮她买一瓶柠檬味的水。我偷偷骑着奶奶心爱的自行车去超市,速战速决地买了回来,顺便也给自己买了一瓶。到家的时候,只见妈妈跟一个人在打电话,我也没有管太多。妈妈通话的时候,表情很意外。我边看着妈妈,边喝水,总觉得有啥事。

  终于,妈妈结束了通话,我马上跑了过去,怀着好奇的心情迎上去问妈妈发生什么事了。妈妈告诉我,我们的班主任换成陆老师了。妈妈的话很令我怀疑。啊!鲍老师不是我们班主任了?!对的,被换成了陆老师。啊!好难过呀。四年级时数学就是我的噩梦,因为数学老师有时候很可怕的。时而大吼大叫,时而用软尺打手心,我对数学不怎么喜欢,再说数学老师上课也不怎么有趣。而语文老师会给我们讲冷笑话,非常有趣,我很喜欢语文课。

  我觉得鲍老师当班主任挺好,因为他对我们很关心,一有同学生病,他立马就拿起手机通知他们的爸爸妈妈来接。我们和老师在一起有一年多了,也有了师生情。我的心情空落落的。

  妈妈安慰道:“没关系,鲍老师还继续教你们班语文的,而且也会一如既往对你们好的。不用担心,只要你们认真学习老师就会更加关心你们的。”

  听妈妈这么一说我的心里舒坦多了。

  嘿,真是一个胆战心惊的下午。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