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交通部门:

大力整治客运市场及周边环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07日 09:18:5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孙飒记者周韵健)日前,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专项行动,对全县客运市场及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秩序,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

  据悉,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执法人员采取设卡检查和定点清除的方式,对火车站、客运枢纽、高速路口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进行检查。整治重点为客运班车站外揽客、擅自变更营运线路、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等;旅游包车按班车模式定点定线运营、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不按包车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等;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客运经营;违反出租车、网约车相关规定的违法违规行为。此外,交通部门将会同公安、交警、综合执法等单位重点检查场站周边社会治安,对车辆违章停放、流动商贩、无证小摊贩进行整治。

  下一步,交通执法队将持续加强执法力量,针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管控力度,进一步整顿客运市场秩序,实现规范化、常态化管理,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安全、舒心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