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分站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乡镇支站  >  深甽镇  >  头条列表

深甽镇全速推进工业全域治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1年04月08日 09:11:18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俞梦婷)连日来,深甽镇14个攻坚小组深入包干企业走访沟通,制定拆除工作计划,积极动员镇商会、乡贤等各方力量,坚决打好工业治理拆违攻坚战。

  目前,深甽镇正全力奋战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百日攻坚创建行动,为此,全镇上下把准旅游发展和工业治理“双轮驱动”的发展定位,紧紧围绕“拆、建、管”方针,建立班子领导包企机制、工作专题会商机制、多方引导联动机制,全面推进深甽—长洋工业集聚点治理工作。为有效解决企业主对于政策不理解、不支持、不配合的问题,深甽镇加大力度开展工业全域治理工作宣传发动,召开18次专题会商会,发放90封《致全镇企业家的一封信》,开展4次业务培训,下企走访103批次。

  在校核、确认深甽—长洋工业集聚点企业“三色图”的基础上,该镇遵循违建必拆,新建必报原则,对无土地证、简易钢棚、不符合房屋建筑结构安全和消防安全等红色区域的企业坚决进行拆除。针对29家双无企业和违建存量企业采取联合行动,倒逼企业关停、腾空、拆除,加快清退企业速度。截至3月底,共组织开展11批次违章建筑拆除行动,涉及13家企业,拆除面积10810平方米。与此同时,深甽还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契机,扩大工业全域治理覆盖面,对象西线、新西山线深甽段两侧无土地证、不符合规划房屋建筑结构安全和消防安全的企业一律进行拆除。

  下一步,深甽镇将继续细化落实“一企一策”整治方案,对企业采取分类整治,整治提升一批,保留消化一批,关停整转一批,开发利用一批,推动深甽工业高质量发展,以全新面貌助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编辑:童碧珍 来源:宁海新闻网
宁海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中国宁波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网络支持 中文域名:宁海新闻网.中国 Copyright© 2003-2015 www.nh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URL:nhnews.com.cn / nhnews.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24 浙B2-20080272 浙公网安备 33022602000016号 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投诉电话:(0571)88901234 手机短信:18806501498 传真:(0571)85175125 邮箱:zjsjx@zjnews.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4-65510000 举报邮箱:web@nhnews.com.cn